轻水

『我一直在这』

  关于兔兔生日的文章,不喜欢左上角“←”

  关于博士以及兔兔的亲情向文章,不磕博士和女儿的cp(对女儿下不去手),之后写的只有亲情向,不喜欢退出

  我写的博士一律女博,不喜欢退出

  ――――正文――――

  博士今天难得早上6点坐在办公室处理文件,对于博士这种要下午才会工作的人,今天早上坐在这,还是因为作战回来和煌喝了个顶天大醉,第二天因为宿醉头痛,才被凯尔希医生批准休息一天

  今天早上,伴随着凯尔希的生物钟博士也被叫醒,博士迷瞪着眼,身体一晃一晃的,眼看着又要倒下睡回笼觉。凯尔希伸手扶正,伸出手来拍拍博士的脸道:“醒醒,别睡了,你已经有一天没有工作了?”

  博士依旧半梦半醒:“明天在做嘛”凯尔希眯了眯眼:“你真的确定吗?让我给你说说你明天的安排吧,你明天要带队去深池调查,也就是说今天做完工作你还能有点空闲时间,等下次回来你就要一连加班一个多月”

  “啊,那我现在就去”博士嚎了一声,起身穿衣服

  博士刚来到办公室,阿米娅就抱来了昨天未处理的文件并说:“博士这是你昨天未处理的文件,今天也要加油哦”博士揉揉太阳穴:“好的知道了,放着吧”博士抬头看着阿米娅,却惊奇的发现阿米娅罕见的有黑眼圈,毕竟自己以及凯尔希都不喜欢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允许阿米娅通宵做文件。难道是自己昨天没有来得及造成的吗?想到这里,博士出声:“阿米娅,记得去补觉。”“啊?好的”阿米娅感到疑惑却还是回答,说完便离开了办公室。可博士看不到的是阿米娅在出门时微微揉搓了手腕处的源石结晶不可质疑叹了一声

  博士看着面前的差不多有80本的文件不可察觉的叹了口气,给自己暗暗打气。

  博士处理文件的速度很快,但也很容易忘记时间等把这些文件处理完外面的天色却已到黄昏,“万万没想到都已经到黄昏了啊,不得不说这片大地黄昏还有点好看……如果没有天灾的话……”博士默默感慨。自娱自乐般的说完,转手拿上文件去医疗部找凯尔希

  到了医疗部与医疗部的“牛鬼蛇神”友好的打完招呼就径直去了凯尔希的办公室。博士进凯尔希办公室从不敲门,博士推门直接杀进来,把文件拍在凯尔希的面前。眉头皱着说:“我拒绝签这份文件”凯尔希没有搭话,只是看着博士,眼神示意接着说。博士没有坐下站在凯尔希身边,手指上文件:“一,既然双发出相同资源,人力,为什么最后的利益为什么是我们3对方5,明显不合理。二,虽然说任务完成会给与我方材料,但我到并不缺这个,不合理。三……”博士叽哩呱哩的说了一大堆,句句在理。凯尔希点点头,同意了博士的说法:“既然你说了这么多,且对我方并没有什么实质的帮助,那便拒签吧”

  博士得到了答案却没有着急走,只是换换开口:“凯尔希……这几天阿米娅很忙吗?,我,今天看到了她的黑眼圈”“嗯?并未这几天工作并不严重”凯尔希回答“那,好吧”博士回答完便离开了

  既然工作不多,可能是失眠造成的黑眼圈,那就不用去了吧,博士想着。博士悠悠闲逛,不知不觉变转到了舰桥,看着已经暗下去的天色,博士选择默入黑暗,在舰桥吹起了冷风。冷风吹得舒服了,却也不能贪啊,对于此事自己可有足够得发言权,为了贪凉,自己可是吃了一晚上,第2天就发烧了啊,想到这博士低低的笑了一声便离开了舰桥

  回宿舍的路上,路过阿米娅的宿舍,博士本想敲门进去看看,可在敲门前却听到令自己肝颤的声音

  先是一声重物落地的声音紧接着是玻璃打碎的声音,听到这两声,博士等不了了,敲门也顾不上,直接扫卡开门

  “阿米娅!”博士平常脸上的微笑现在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少见的焦急,跌在地上的阿米娅显然被吓到了,一顿过后才开口:“博,博士,我……唔!”手腕处的一阵疼痛打断了阿米娅的话。听到阿米娅那一声闷哼,博士的心脏感觉被遏制住的一般,脸上的焦急带上了一些担心,而后换上了沉默的面庞,快步走过来,抓起阿米娅的手说:“源石结晶发作了吗?房间里还有药吗?”博士对上阿米娅的视线脸上不自觉的露出了一点温柔

  “有的,在柜子的第一层”阿米娅指了指床边的柜子。博士把人扶到床上,自己去拿药,拿好药做到阿米娅身旁用着温柔语气说:“我来帮你。”阿米娅听出来博士的不容拒绝,点了点头。可针管靠近自己时,还是下意思缩了缩。很显然博士看到了,可能她并未在意,只是平静的将针管推了进去。

  “好了,我该走了”博士将针管丢进医用垃圾桶,起身准备离开。这一套动作下来,简直就像刚刚为自己打针的不是她。阿米娅稍微愣神回答:“博士再见”“嗯”

  博士一步步走向门口,却在快出门是转身,露出一个十分温和的微笑对阿米娅说到:“阿米娅,请你相信我……”博士顿了顿

  “你在我这永远有寻求安慰的权利”

  “因为,我一直都在”

  说完便离开了

  

  

  

  

评论(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