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水

罗德岛酒馆0

  第一次写文,不喜欢左上角“←”

  含星陈 煌喉 凯博(女博)

  正文

  罗德岛四层的最里面有一个规模不大但人却不少的酒馆。凯尔希当然不会同意,当然也不是博士组织弄的。是年家酒鬼令喝酒闲逛时偶然发现许是喝了酒的原因脑一热,手一拍,响指一打就去找可露希尔商量了

  可露希尔也不知道自己怎么答应的,可能是令说得太好了,自己也就答应了。后来也意料之中,理所当然的被凯尔希发现了。凯尔希一开始也不同意,说什么一定要拆,但在不少人坚持的声音下还是同意了,毕竟这种事情还是少数服从多数要好

  这些就是前言了,今天的酒馆还是不出意外的来人了,可出意想不到的事博士带着星熊来了

  煌刚来没多久,坐下要了一杯格雷麦斯,星熊就来了:“这里两位,星熊你完成任务了不会宿舍见陈长官啊?”

  星熊和博士分别坐在煌的左右手同时要了酒,星熊听见好友的打趣,开口道:“老陈还在会客室干活,估计要11点了,没有事干就来了,等下喝点去接人”星熊说玩脸上温柔的笑了一下。“切,恋爱的酸臭味”煌喝了一大口酒满脸不屑然星熊笑笑没理她,煌转头对问博士:“博士你怎么来了?凯尔希不管你?”博士答非所问:“你不是趁灰喉在加工站工作偷偷溜出来的?让我猜一下,灰喉之前明令禁止你喝酒,你嘴馋喝了被发现了,酒被藏起来了,藏的太隐秘找不到你就来这了,对吗?”

  还真让这个人猜的八九不离十,的确是被发现了,只不过不是被灰喉藏起来了是被送人了。煌略略不服鼻腔中闷哼一声:“不要转移话题,你怎么来这了?凯尔希呢?”

  酒馆内开了暖气,身边又有一个人形发热器,兜帽是带不住了博士抬手放下,转头又看到平时乐天的煌,现在竟然有一种事情被撞破的窘迫,顿时脸上笑意加深:“凯尔希现在有台手术持刀就没去打扰。既然你酒被藏了那你今晚的酒钱就我付吧”拿着自己酒杯放在煌的酒杯附近,煌抬手碰了上去“行啊,说话算话,博士”博士抿了口酒,“绝不食言”

  星熊点了一杯天使之手,度数不高但在于味好就一点点慢慢喝了。而旁边的两人愣是拿出了你不倒我不倒的架势,从一开始的格雷麦斯到中间的长岛冰茶在最后的伏特加,可不现在要去拿生命之泉。这可不是喝醉了,星熊抬手摁住这两个酒鬼,转手要了两杯荆棘对两个人说:“你们两个得了,在这样下去你们两个迟早死一个。喝这个,说点事别瓜喝酒”说完又做了回去

  这两人还真是醉了,说啥事不好偏偏来说自家伴侣,说自家伴侣算了居然来抱怨的真是酒壮怂人胆啊。星熊看了眼门口,嗯,没人

  说是抱怨但脸上始终挂着对伴侣的温柔,“这算不算变相撒狗粮啊,不对,我有老陈。”星熊边喝边想。说着说着这两人还比起来了,且十分离谱

  “凯尔希会放m3咬我”

  “那灰喉每次见我喝酒还会拿数落我呢”

  ……

  “灰喉从不打我”

  “凯尔希还给我挡箭呢”

  ……

  还争着呢?这两个幼稚的酒鬼,星熊侧耳听着。星熊还想继续听,这时候终端响了,屏幕一亮显示来电是老陈

  “喂,星熊你在哪呢?”

  “四层酒馆”

  “去喝酒了?”

  “嗯……算是吧,没喝醉点了两杯天使之手”

  “行,我来找你?”

  “好,对了你在叫两个人一起来,灰喉和凯尔希医生”

  “嗯?”陈发出疑惑

  “博士和煌喝醉了”星熊看了两个已经趴在吧台上的两个醉鬼,心里默默的点了蜡

  等三个人到时映入眼帘的是,星熊正无聊的玩着终端,博士和煌趴在桌子,眼神迷离。

  星熊站起来做到陈身边,灰喉和凯尔希看了看自家的另一半,异口同声问

  “这两个喝了多少?”

  “嘶,我想想……煌是两杯格雷麦斯,四杯长岛冰茶和一杯伏特加;博士是一杯格雷麦斯,两杯长岛冰茶和半杯伏特加,你看杯子里还有一半。人就先交给两位了,我先走了,拜拜”星熊说完挥了挥手和陈一同离开了

  “嗯,再见”

  “拜拜”

  和星,陈二人做完告别。两人上手拍了拍伴侣的脸,嘴里还说这醒醒

  博士和煌迷迷瞪瞪的醒了,第一眼看到自己的伴侣,心情就突然有点好了。博士开口:“手术做完了?”“托某人的福,提前下班,我们回去吧”“嗯,好”博士挂在凯尔希身上。而煌也是一样如此

  最后以博士和煌第二天宿醉的头痛终止

  

  

  

  

评论(6)

热度(13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