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水

罗德岛外的生日

  不喜欢左上角,含微量塞赫,其他戏份不多就不占tag了

  ――正文――

  『1月20号 晚7:05 伦蒂尼姆』

  轰了一天的城防炮总算在晚上停止了攻击,博士看了眼周边环境目前还算安全就让各位干员原地休息。

  有些人沉默的找地方休息,有些人去捡木头堆篝火取暖且时不时传来几句交谈。医疗组找到了位置同时也进行最后对干员的检查

  “有哪里疼吗”

  “没有,谢谢了让赫默医生担心了”

  “身体有感到不适吗?”

  “……”

  在医疗组挨个询问,重装组的三位也坐在了一起闲聊,星熊把盾放在塞雷娅盾以及泥岩锤子的边上。盘腿坐下从右包里摸出三个糖伸到泥岩和塞雷娅面前,问:“吃吗?”

  泥岩伸出手拿了一颗糖,攥在手里,对星熊道谢,虽然平常与这位泥岩小姐交流不多,但是泥岩小姐的性格和作战方式还是让星熊很喜欢,于是笑着接了一句:“我就带了这几个,如果泥岩小姐还想吃可以等回岛上找我。”塞雷娅在她们交谈时看了眼星熊手里的糖,选了一颗粉色的放在包里,星熊转头回来看到只剩一颗了,而且被拿得还是粉色的,就知道这个人又想把糖留给伊芙利特了,于是又从包里拿出一颗塞到塞雷娅手里

  “喏,再给你一颗,每次都把糖拿给伊芙利特,看你没得吃怪可伶的”星熊一边说一边往嘴里塞糖,“我……”塞雷娅才从嘴里蹦出一个词就被身前的熟悉声音打断:“把脸转回来,让我看看还有没有地方受伤”

  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白面鸮和流明一个检查泥岩,一个检查星熊,把塞雷娅留给了赫默。塞雷娅把转过来,赫默并不是很担心她的身体伤害而是担心耳朵,赫默问:“耳朵里有杂音吗?”

  “有。”塞雷娅点头,赫默放开她,转头和其他两位同事了解后,给重装组的干员一人一副耳塞后离开了

  “唉唉”星熊碰了碰塞雷娅,塞雷娅转头看见她脸上明晃晃的八卦,就知道她又要开始问她和赫默的事了,于是做了一个停止的手势,并说:“我和赫默并没有什么,你不用关心我的感情”星熊见她又是这一副说辞无趣的摆摆手:“无聊无聊,睡觉”说完闭上眼睡觉

  可能在这次的1月20号星熊真的忘记了什么,但是未必有人不记得

  星熊是被冷醒的,星熊揉眼看到篝火熄了,起身去找木头和木棍找完回来,从左包里拿出打火机,点燃取暖。进过这一系列的动作后睡意暂时没有了,便起身去了离营地不远的空地

  到了空地,星熊本来想把烟拿出来抽两根,但突然想到行动出发前被老陈搜身找出来了,便在她那了。星熊失笑,没有事干又开始打量自己的衣服。虽然说这衣服不是很耐寒,但质量绝对是顶顶得,被城防炮炸一天换其他的衣服不知道烂成什么样了,这衣服都没有被炸开线,霍!厉害!

  星熊低头对自己衣服称赞不以,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身后慢慢靠近自己的陈,陈在星熊身后站了五六分钟,看到星熊还没有转头不得不伸出手拍了拍星熊的肩膀说:“星熊”

  星熊被陈这一拍吓了一跳,回神转身说:“老陈,你走路怎么没有声啊,吓我一跳,对了你什么时候来的?还没有睡觉?还是和我一样睡不着了?”

  “我走路有声,你没听到罢了;来了有五六分钟吧;我是被你出来捡木头时吵醒的,我睡眠浅,不过也好我找你正好有事”

  听到找自己有事,星熊一下正色起来,称呼也改正经了:“长官,什么事?尽管吩咐”陈被她这副样子逗笑:“哈哈,不用这样,我就来问问你真的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吗?”星熊皱了皱眉,思索了一会,开口到:“不记得了。老陈,别卖关子了,说说呗”

  “笨啊你!今天是你生日啊”说着从身后慢慢拿出小蛋糕,举在星熊面前。虽说是蛋糕,但也只不过是一个散装面包上插了一个点燃的蜡烛罢了。微微点燃的火光照在星熊的脸上,星熊低头看陈,直直的看着面前的人,眼眶里慢慢积起泪水

  陈自然也看到了星熊眼里的泪水,笑了笑,闭口不谈:“看我干什么?我就只有这一个蜡烛,你快点许愿”听了陈的话星熊闭上眼认真的许了一个愿望,至于是什么,很俗气但足矣:天灾消失以及之后希望老陈的每个生日我在她身边

  星熊许完愿,睁开眼,一下把蜡烛吹灭,把蛋糕拿在手上一把抱住陈,并说:“谢谢你,老陈。谢谢你还记得这个被我忘记了的生日”

  陈回抱住星熊

  “生日快乐,搭档”

  

  

  

  

  

  

  

  

  

  

  

  

  


  

  

  

评论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